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团课第八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2022-03-31 18:35:4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2年3月29日19:3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主题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秘书夏雁军担任主讲人,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110C00

会议伊始,夏雁军老师就自身经历出发,简述了共青团历史,并阐述了党的章程总则以及现阶段党的基本任务,让同学们对党员干部的职责与义务有了更深层的了解。然后,夏老师从历史角度进一步阐述了党的纲领和指导思想,系统解释了“三会二制一课”制度。会议最后,夏老师强调学生应当端正思想动机,明确入党要求以及基本流程。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在本次学习中,同学们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并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