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团课第五期:学习航天英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22-03-27 00:07:5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2年3月25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主题为“学习航天英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党团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郁敏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副院长郁敏围绕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介绍了航天精神。她强调航天事业的精神核心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此外,她结合航天精神鼓励同学们从精神中学习到知识,改正自己。会议最后,副院长郁敏呼吁同学们应当发奋图强,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拒绝躺平。

通过本次党团课,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新时代航天精神的内涵。同时,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应秉承吃苦奉献的航天精神,坚定入党信念,以奋斗为主旋律,弘扬航天精神,成为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