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团课第四期: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2022-03-26 17:39:4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2022年3月24日18:3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党团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担任主讲人,各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本次党团课。

146CDB

会议伊始,李炜书记详细剖析了各个时期里“革命精神”的不同意义,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独特精神谱系。接着,他以“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疫精神”等为代表,分别介绍了其背景,内涵和缔造者,并讲述了“精神”背后的动人故事。

B9ABB

115DA4

2F546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心中建构起丰碑高耸的精神坐标。白首壮志驯大海,青春浩气走千山,吾辈当接父辈之恢弘意志,为国而生,以国之复兴为己任,让革命精神成为奋进途中强大的精神支柱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