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团课第二期:树立集体主义观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2022-03-23 21:22:5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3月22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主题为“树立集体主义观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党团课,党委副书记于文天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本次党团课。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于文天解释了集体主义的定义及内涵。接着,他强调同学们应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办事情从大局出发,加强对自我教育能力的培养,树立集体观念。作为青年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在学习中提高自身修养,杜绝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和个人主义,勤于吃苦、乐于奉献。最后,于书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端正自身,争当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党团课,同学们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深刻体会了集体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永远跟党走,守青年之壮志,谋时代之华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