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期党团课: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创建淮安大学添彩
2022-03-22 16:51:4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2年3月21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主题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创建淮安大学添彩”的党团课,关向峰老师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1DDC5

首先,关向峰老师结合个人经历和大家解释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真正含义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原始心理要求和真实的意图和目的。他指出每个青年都应有自己的信念和追求,真正了解到入党动机中存在的问题。其次,他和同学们讨论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原因以及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学们应当充分认识党的先进性,从内心热爱党,拥护党;切实加深正确的入党动机的理解;积极创造条件,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最后,关向峰老师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实现远大抱负与人生价值的有机结合。

E8E63

107FE6

通过本次党团课,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创建淮安大学增光添彩,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作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无愧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谱写时代新篇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