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团课结业考试
2021-12-09 16:57:3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8日16: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团课结业考试,为期九期的党团课顺利落下帷幕,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团课结业考试。

4214FB

考试既是对本次党团课的总结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检验。开考前,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随后,同学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整个考场纪律严明,同学们认真答题、奋笔疾书,以积极的面貌迎接考核,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正在向着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来认真要求自己,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加入中国共产党及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中饱含的热情风貌。考试过程中,团委书记夏芸巡视监考,维持考场纪律,确保整场考试顺利进行。考场纪律良好,同学们认真作答,无不良现象发生。

试题共分为五个部分,由填空、选择、判断、论述和简答题构成,从不同角度考察同学们在党团课期间学到的有关于党的知识以及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331227

本次考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加深入的理解党的思想,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的领导,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准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