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九期党团课:继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2021-12-03 16:28:5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1日16:00,外国语学院于建工楼1202教室开展主题为“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团课,学工办主任孙伶俐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18C31E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孙伶俐从电影《长津湖》引入,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志愿军精神。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美国人向中国志愿军学到了钢铁般的革命意识,也是因为这场战争,让全世界对中国人竖起了大拇指。因此,我们要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然后,学工办主任孙伶俐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继承革命先辈自强不息、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会居安思危;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始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树立责任担当精神,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形成正确意识形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会议最后,学工办主任孙伶俐强调,青年学子应当坚守心中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精神,终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通过本次党团课,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革命精神。作为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的新时代大学生,青年学子应该把握好时事的发展,做好规划,将自己与时代的洪流紧紧联系在一起。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