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八期党团课:严格标准 规范程序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2021-12-03 16:10:4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2021年12月1日14:30,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主题为“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党团课。团委书记夏芸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AE2C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夏芸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话题,进一步讲述发展党员的流程及要求。接着,团委书记夏芸围绕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脚踏实地,扎实掌握理论知识,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以致用,树立标杆意识与榜样意识,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带动身边的同学,不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最后,夏老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及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严把入党门槛是党组织规范党员发展,强化党员意识教育的重要举措。此次党团课积极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们重身份,强化对党的认知,识党情、树榜样、立大志,用扎实的综合素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坚实力量。

D05E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