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党团课:学习航天英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21-12-03 16:01: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11月25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学习航天英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党团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郁敏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20FAAD

会议伊始,副院长郁敏以神州十三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引入,着重讲述了女宇航员王亚平的事迹,教育女生应自立自强,展现女性风采。然后,副院长郁敏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四个特别为核心,展示了中国航天的发展历史以及伟大的航天精神是如何孕育的,强调了探索永无止境,星空浩瀚无比。紧接着,副院长郁敏以四十字高度概括载人航天精神的主要内容,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会议最后,郁敏副院长呼吁同学们应当发奋图强,志存高远,努力学习。

通过本次党团课,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新时代航天精神的内涵。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应秉承实干笃行、开拓进取的航天精神,坚定入党信念,以奋斗为主旋律,弘扬航天精神,成为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