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部长会议
2020-09-08 14:30:23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提高学生会效率,优化各部门职能,推动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外国语学院于9月7日16:00在2304会议室召开学生会部长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夏芸,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夏芸明确指出新学期学生会部长任职变化,并提出相关建议要求:部长改由大三学生担任;部长应努力做到方便他人、工作精细和即时回应沟通。其次,她针对迎新安排做出相关部署,要求各部门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做好线上线下两种准备。最后,她对部长竞选提出具体要求:竞选内容重点应放在自身或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新学期的目标与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们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明确自身以及部门的工作职责,争取在新学期中有条不紊、团结互助地做好每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