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足荣获院联赛亚军
2019-11-18 09:36:11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对大学生的体育健康素质的要求,我校特开展足球比赛活动,同时以此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2019年11月9日16: 00, 我校萧湖校区足球场迎来了女足院联赛决赛。由外国语学院对阵交通工程学院,两者展开了对冠亚军的激烈角逐。

赛前,外院女足队员们历经长期辛苦训练,即使烈日当空,她们依然也坚守在绿茵场上。终于,足球赛在"哔”的哨声后拉开帷幕。即使在前两节比赛中暂时被对方压制,外院女足还是在第三节最后五分钟内成功射门,斩获1分。 比赛以1: 2结束。外院以1分落后,获院联赛亚军。

此次院联赛,队员们场上发扬公平竞赛精神,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场下团结向上,懂礼貌讲文明,充分展现外院学子风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团结,也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