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女教师开展户外拓展和采摘活动
2019-04-01 09:54:38  浏览次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草木蔓发、花草芳香的美好时节,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赴泗阳大禾庄园开展户外拓展和采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院长左进、副院长孙建光及部分女教师参加这次活动。
    上午,户外拓展活动在自然环境优美宜人的大禾庄园草坪上开展,在拓展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组成二个团队,推选出队长,确定了"队名“、”口号“、”队形“,编唱了鼓舞士气的”队歌“,并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团队风貌展示。为了赢得比赛,每个团队齐心合力、团结一致,热火朝天地完成了“龟兔赛跑“、”激情碰碰撞“、”毛毛虫急速“、“齐心协力”等一个个项目的挑战。轻松愉快的拓展活动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信任,振奋了女教师们的精气神,凝聚了团队精神,引领女教师们崇尚健康快乐的新生活。
    下午,我们在大庄园骆经理的带领下游览大禾庄园采摘园。春天的采摘园,树木郁郁葱葱,桃花姹紫嫣红,樱花和梨花含苞待放,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心旷神怡。骆经理向我们介绍了采摘园种植各种水果、采摘的时间、采摘园今后发展的前景,还热忱邀请我们参加4月5日举行的大禾庄园梦幻灯光节。这时我们来到草莓采摘园,大家拎着采摘篮进入塑料大棚里,绿叶衬红果,芬香扑鼻来,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草莓,欢声笑语不断,快乐热情四溢,体验着田园劳作的乐趣。一个小时后,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师们感受到了融入大自然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促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女教师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今后大家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