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4-04-12 16:11:2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祖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祖维传达了校纪委委员(扩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常绿对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校纪委书记章益雷作的校纪委工作报告;传达了《淮阴工学院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

李炜强调,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力创成淮安大学的冲刺攻坚之年,全体党员要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抓底线就是抓发展意识;要全力推进事业发展,强化工作合力,聚焦重点工作突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坚守初心使命,树立服务意识,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