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3-03-07 12:12:2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3月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爱在身边,校园美化”

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情绪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洒扫房前舍后,清理教室走廊,道路沿线等区域散落的垃圾,着重清理各处卫生盲区,将车辆排放整齐。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校园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里的垃圾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系列活动二:“爱送远方,爱心捐赠”

捐赠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外国语学院的小“雷锋”们纷纷将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文具、衣物捐献出来。一件件带着善意的物品,慢慢堆成了小山。此次捐赠图书近一百册、文具三十多副、衣物二十多件,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行动传递爱心与善意。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