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校党政工作要点宣讲会
2023-02-22 17:38:58  浏览次数:

2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2210报告厅召开2023年校党政工作要点宣讲会,会议由孙建光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孙建光传达了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中审议的《淮阴工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根据《要点》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一要围绕淮安大学建设的核心指标开展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二要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做好教学常规工作;三要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形成良性互动新发展格局。随后,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与就业工作、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师资队伍与科研工作等四个维度,部署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全体教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的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工作,坚持教书育人,齐心合力,狠抓落实,努力实现2023年工作目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