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12-14 16:55:03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专职组织员龚卫东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这一年来,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与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各位书记在汇报了本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绩的同时,也剖析了支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如党建品牌彰显力度不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进而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明确了2023年努力方向。

龚卫东就各位书记汇报内容进行点评,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对本次述职评议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与基础扎实的,也提出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是提高站位;二是对标找差;三是创新强特。

李炜书记鼓励各支部继续深入抓好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教育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