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好外国语言,讲好中国故事”系列主题党日之“党建联建聚合力 同行奋进促发展”
2022-12-14 16:21:4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学校、事业单位党建工作交流,发挥党建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与淮安市文物保护和考古研究所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2日联合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参观《文明曙光——青莲岗文化淮安黄岗遗址考古成果展》、庆成门遗址考古发掘现场、岔河工作站工作场景和文物库房、听取板闸镇遗址考古发掘收获报告。第三党支部为岔河工作站研学基地捐赠“讲好中国故事”系列中英文读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中国历史与外国语言的完美融合。支部党员与考古所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业务与理论的充分沟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于传播中国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全力实施“讲好中国故事”行动。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