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5 10:26:01  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培育学生法治观念,12月4日,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于品学楼2301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第五党支部书记朱胜男主持活动。

朱胜男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之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观看了宪法知识专题讲座《现行宪法规定了哪些内容》、法治微视频《说赞宪法》,并开展了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定会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实践者、捍卫者。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