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二十大,谱写时代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10:17:2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于品学楼2301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谱写时代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加了此次活动,第五党支部书记朱胜男主持此次活动。

朱胜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们在活动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踊跃发言,互相交流沟通,表达自己的观看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与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贯彻二十大,谱写时代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定会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支部落地生根。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