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11-30 10:29:3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在230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朱胜男主持,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共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伊始,朱胜男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并对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的要求作出简要说明。紧接着,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正式向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他们在汇报过程中,客观评价自身情况,并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本身工作,尽职尽责服务同学。而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会议认为,申请人态度端正、立场坚定,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同意肖伶俐等10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第二阶段是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首先,由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入党动机、过程、入党态度及本人简历,对自身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提出自己的优缺点,并向党组织说明必要问题,并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以及入党决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工作态度及日常生活表现进行客观评价。而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这8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比较全面,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吴静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