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期
2022-12-01 20:30:48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炜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接着,他围绕“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疫精神”等精神分别介绍了其背景,内涵和缔造者。最后,李炜勉励同学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