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期
2022-11-29 21:04:2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庭树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胡庭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大业的光辉历程,解读了党的历史对于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接着,胡庭树介绍了党的时代特征与奋斗历程。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最后,胡庭树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致以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党的前进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