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交流合作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玉山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1-05-24 16:08:46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玉山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大学英语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与交流。我院教学院长胡庭树,大外部主任马星宇、副主任陈惠惠参加了交流。

胡庭树首先对王玉山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在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竞赛、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发展情况。胡庭树指出,近年来,学院狠抓内涵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在某些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有许多成功的经验更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两家在事业发展上有相通之处,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王玉山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王玉山指出,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效显著,经验做法值得淮师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马星宇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情况与学生学习情况,并就课程建设、教材选用、itest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内容与来宾进行交流与探讨。陈惠惠重点分享了我院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淮阴师范学院大外部提高级部主任何学兵、基础级部主任万书霞、音体美部主任徐艳也将淮师在大学英语教学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