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交流合作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
2020-10-29 17:54:17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院长助理郑友奇、英语系副主任陈梅松、硕士点点长陈中毅、英语系副教授王蜜一行4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光、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英语系副主任于敏、英语系骨干教师裘莹莹、学工办主任孙伶俐等参加了交流会。

3DEE93

孙建光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淮工外院师资队伍建设、外语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考研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英语、翻译、商务英语三个专业的特点对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交流。

郑友奇交流了南信大文学院相关情况及本硕博学生培养的特色做法,分享了该院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青年教师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重点围绕学生竞赛、考研、专业评估、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与会人员围绕英语教学改革、学科发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经验做法、课程思政建设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两个院校间有很多共融之处,无论是学校未来发展道路,还是学生培养输送都同样面临着高度挑战。双方就各自发展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和合作意向。

会后,郑友奇一行在尚学楼AJ302教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各专业有意愿考研的学生近100人参加宣讲会。外国语学院于文天副书记主持宣讲会。郑友奇教授重点介绍了南信大研究生的招录政策、原则、研究生奖励制度,着重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下大学生学习深造的优势,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备考,规划更美好的未来。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