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期“问渠”学术沙龙活动
2023-09-28 17:24:41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号楼一楼虚拟演播厅举办“问渠”学术沙龙第十一期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系主任裘莹莹博士担任主讲人,副院长郁敏主持,淮阴工学院外语智能教育研究所、淮阴工学院东南亚国情研究所、外国语学院运河文化研究所成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出席。

裘莹莹以《中美同伴互评中的中国学习者投入研究》为报告主题,回顾了二语写作反馈的研究视角,重点从研究的四个框架维度深入分析主题的研究视角、研究问题、研究语料、研究方法和研究发现,系统总结了二语写作同伴互评的研究热点与前沿,并提出了该领域的发展态势。

会后,教师们积极参与研究相关问题及疑惑的交流与讨论,裘莹莹基于相关问题解答疑惑,提供思路和具体建议。本次活动在老师们的和谐愉快的讨论中落下帷幕,积极推动了教师们的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