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期“问渠”学术沙龙活动
2023-09-22 13:16:16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号楼一楼虚拟演播厅举办“问渠”学术沙龙第十期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郁敏担任主讲人,院长孙建光主持,淮阴工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淮阴工学院新丝路国别与区域研究所成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出席。

郁敏以《杰克·凯鲁亚克“垮掉哲学”研究》为报告主题,介绍了该研究的缘起,重点从四个角度对以凯鲁亚克为代表的文化群体所体现的“垮掉哲学”进行了深度挖掘与解析,系统总结了其作品中丰富的精神内涵,并通过细致的文本细读,运用鲜活生动的事例、风趣幽默的语言客观展现了凯鲁亚克及其“垮掉一代”朋辈内心的复杂情感。

本次活动氛围和谐专注,以独特的视角开阔了师生研究的新视野,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