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术研讨会
2023-07-05 10:04:39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3日下午14点,外国语学院学术研讨会在品学楼2号楼301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邀请到我校特聘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张权莅临指导,淮阴工学院外语智能教育研究所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郁敏主持。

会议伊始,郁敏首先向张权教授莅临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要求大家务必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就科研工作中的难点与困惑虚心向张教授请教学习,力争有所发现、有所突破。为便于沟通、交流,出席研讨会的各位老师逐一就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研究专长向张权教授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张权教授对张广翠和常霄两位老师的课题申报进行了专门的指导,分别从选题的前沿性、准确性和研究的可行性、必要性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两位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良多。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