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院“师说讲堂”(17)—重庆大学辜向东教授为我校做学术讲座
2023-04-15 22:01:58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开展以《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考试对考生的反拨效应机制研究》为主题的“师说讲堂”第十七期。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辜向东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郁敏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辜向东结合学术故事和学术研究,以图片形式分享了自己读研读博、学术家庭以及与剑桥商英的故事,传授了BEC商务英语考试的经验。辜教授以这种温情的方式给在座的老师和学生们谆谆教诲,希望大家能够学会思考,培养思考力、行动力;定时定量学习,勇于尝试;抓住机会,用耐心等待成功,一切皆有可能。

在讲座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与会老师们积极踊跃地向辜教授提问,与辜向东教授交流教学心得,寻解学术之惑。辜教授的讲座诙谐幽默,深深感染在座的每一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师说讲堂”学术讲座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激发师生科研热情,积极推进科研育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