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说讲堂”暨校文科科研能力提升活动
2022-10-29 13:51:5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开展以《美国文学的研究内容和热点话题》为主题的“师说讲堂”第十三期暨学校文科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第三期。本次活动由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朱新福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建光主持。讲座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文科院系教师参加讲座。

朱新福围绕美国生态文学的研究内容,着重讲解了生态文学理论探索的动向和趋势,并分析了美国生态文学的跨学科研究意义。他探讨了美国生态文学的哲学基础、文化思想基础和文学基础,详细梳理了美国生态文学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揭示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理论拓展的影响,同时针对目前生态文学研究的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学术沙龙的举办,推动了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对凝聚良好学术研究氛围,把握前沿学术研究动态有重要意义。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