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和语言学”主题讲座
2022-10-05 19:08:08  浏览次数:

21DA88

10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国语楼报告厅开展“我和语言学”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特聘教授张权担任主讲人。

23686B

讲座围绕语言的认知规律、语言研究趣谈、我的语言研究路径三个主题展开。张权结合自身语言学研究介绍了语言的认知规律。随后,他指出,语言研究要做到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既要积极汲取语言学史传统学科的养料,又要善于利用计算机技术进行语言研究。最后,张权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他希望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同学能主动钻研、吸取经验,注重语言事实的分析,多了解语言知识。

1057B2

本次讲座充分调动了参与者的积极性,为老师和学生带来有关语言文化的启发和思考。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