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志愿服务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共同守护家园美好
2024-03-14 18:12:02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4日,为了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对能力,外国语学院sunshine志愿队全体成员在520志愿者爱心联盟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消防公益活动。

消防官兵为辖区内居民现场讲解在生活中常遇到的问题,如何杜绝安全隐患,哪些是易燃易爆物品,家用电器、燃气、电动车如何安全使用等事项,同时手把手教会我们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充分展示出他们高度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我市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在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城市将更加安全、和谐、美好。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