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木兰花”志愿服务队:展女性风采,赏木兰花开
2024-02-21 14:06:17  浏览次数:

为宣扬她风采,让更多人了解她故事,弘扬女性力量,引领女性大方成长。外国语学院“木兰花”志愿服务队在寒假开展相关活动,介绍或访谈红色女性人物。

此活动可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准备阶段,确定对象,对受访者的生平进行深入了解并设计采访问题。然后是实施阶段,因为需要拍摄视频,同学之间相互协作,共同完成采访。根据设计的问题进行提问,同时又保持灵活性。并注意积极耐心的倾听,实时记录重要信息。而参与介绍活动的同学,对人物故居等进行参观和了解。最后是总结阶段,将拍摄的照片,视频和收集的资料进行整合并进行翻译和配音,进而制作出流畅悦目的视频。通过这三个阶段的细致准备和执行,可以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的结果。

此次活动,学生向优秀女性人物学习,感悟女性力量,加强多元视角。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锻炼机会,提高了她们的沟通、提问和倾听技巧。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