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我院李梓老师荣获第十六届“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荣誉称号
2021-05-06 16:33:31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外国语学院教授、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梓老师荣获第十六届“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荣誉称号,这是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

据悉,为推动淮安市“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和“四个淮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淮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淮安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此次优秀青年榜样评选活动。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通过层层推荐、初评、会员团体投票、考察、复评等环节,在全市各行各业中评选产生第十六届“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10位)。

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右五)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左五)为第十六届“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颁奖

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梓(右三)领奖

相关链接:

李梓,2003年8月参加工作,200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访问学者,外国语言文学翻译方向带头人。作为“双带头人”,她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从教18年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科研和班主任工作第一线,以匠心致敬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是学生心中善良智慧、亦师亦友的“木辛姐姐”,是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