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祝贺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荣获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二等奖
2021-05-26 10:08:57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热爱运动、快乐生活的氛围,淮阴工学院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在枚乘路校区南园体育场隆重举行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参赛队伍包括19个分工会及21个代表队,共计840余名教职工。

夏天的炙热,怎么也抵挡不住老师们势如破竹的锐气和王者其谁的雄心。那些平时在课堂上严谨认真的老师们,在这场运动会中展现了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活跃、敏捷……

广播操 

随着准备音乐的响起,大家舒展开早已预备好的整齐队形。教师们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体现了外院的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追求体育精神。

100米

 

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如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最前方的终点。两脚越摆越快,仿佛只有脚尖点地。周边充斥着呐喊观众的呐喊声,他们片刻不停地冲过了终点线。那一刻,自己就是内心最终的获胜者。

铅球

铅球从运动员们的手中抛出,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落在赛场上的是铅球,留下的却是老师们努力的结果。

800米

坚定、执着、毅力、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熠熠生辉!

                         

   

在跳绳、夹乒乓球、拖物往返跑、抛绣球等趣味运动中,参赛者们都秉持着“输赢为次,心态为要”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态度对待各项比赛,拼尽全力,不留遗憾。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分工会脱颖而出,位列第三,荣获二等奖。本届运动会集趣味与挑战为一体,在轻松愉悦又不失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教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同时也紧密了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