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届威廉奖学金评审大会
2019-11-11 10:14:5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15:30外国语学院于AJ305开展第一届“威廉奖学金”评审大会。此次大会主要为外院16、17、18级优秀学子申请“威廉奖学金”的答辩与评定过程。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院长左进、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副院长孙建光、副院长胡庭树、学工办主任孙伶俐、团委书记夏芸担任评审,外院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李佳林讲解关于威廉奖学金的创办意义及申请条件。接着,参与答辩的同学们依次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她们取得的成绩。那一张张光鲜夺目的奖状和证书使得台下纷纷发出赞叹。最后,由左进做评审大会总结,表扬了各位同学的答辩并殷切期望同学们在美好的年华里不懈奋斗,勇敢追梦。

通过此次“威廉奖学金”评审大会,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有利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