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正文
【师说讲堂|第6期】《练好基本功,扩大知识面--专四考场高分作文写作要素》主讲:曲政
2019-11-11 10:44:1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8: 00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英语教学部曲政主任在尚学楼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做了《练好基本功,扩大知识面--专四考场高分作文写作要素》报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建光教授主持了报告。全体大二学生及其他各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曲政教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好英语需要具备以下几点基本要素:良好语言习惯、避免英语“汉音化”或者“方音化”、词汇习得法、语法学习、用英语来思考,直接表达自己的感受、通过英美文学学英语等。接着重点介绍了专四高分写作要素,运用了大量实例,直观的分析了影响作文高分的因素。孙院长对曲政教授的报告进行了简单总结,强调主动学习的重要性,感谢曲政老师的精彩报告。

此次报告让同学们对如何提升个人写作能力以及怎样更好的学习英语有了深刻的认识。要想学好英语,唯有脚踏实地勤奋努力,摆脱懒惰思想,坚定信念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激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在阅读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