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安顿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20 13:43:0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炜、副书记祖维、院长助理闫静、学工办主任孙伶俐赴安顿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地区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顿新材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纪东森、申富强接待了李炜等人员一行,纪东森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产业布局、用人需求和未来发展前景。李炜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对俄语专业人才的岗位需求,同时也会给我院在校俄语专业学生提供实习生等就业机会,随后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立足学科专业优势,多维度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搭建全新、广阔的就业平台。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