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2021-11-28 12:35: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风创建的全面实施,2021年11月24日16:00,外国语学院在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院长孙建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翻译系主任李梓,学工办主任孙伶俐,团委书记夏芸,全体班主任及19级、20级、21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文天主持。

54E31

会上,李炜书记对学院上一阶段的学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所有为此项工作做出贡献的人员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不断的丰富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优良学风创建添砖加瓦。

12A571

孙建光院长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和谐师生关系;树立集体观念,践行爱校荣校三个方面阐释了大学生应如何修养身心,成才成人,胸怀大志。他强调,广大学生要争做有情有义、善学敢为、有担当、有使命、有责任的外院人,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3D6E9

学工办主任孙伶俐结合前一阶段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优良学风不懈努力。

FD664

翻译系主任李梓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见解。她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身发展方向,珍惜大学时光,秉持优良学风,保持奋斗姿态,勤奋学习,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1A3B78

团委书记夏芸强调了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她表示学生干部一定要端正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维护学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23BDC4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一轮对如何发挥好学生干部作用,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他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创建优良学习作风,同时还要认真坚定地践行外国语学院文明宿舍公约,为学风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15CC36

学生代表孙毓婧,着重介绍大学不同阶段应如何树立目标和进行学涯规划,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方法。她号召全体同学要重视学风建设,努力提高学习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133867

优良学风创建是一项长期而又系统的工程。大会的召开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以管理促学风,以活动倡学风,进一步优化学风院风,有力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4F4C87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