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途相伴,冬日送暖”主题考研慰问会
2021-11-28 12:22:51  浏览次数:

考研在即,为鼓励考研学子放松心情、积极备考,2021年11月26日15: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301室召开以“研途相伴,冬日送暖”为主题的考研慰问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院长孙建光、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副院长胡庭树、副院长郁敏团委书记夏芸、以及2021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58757A

会议伊始,李炜书记就同学们目前的备考状况、时间安排,针对性的提出指导建议,并表示学院会一路相伴,全力支持大家的备考。同时,学院在同学们考研过程中会尽可能提供各类帮助,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工作。

222617

接着,孙建光院长对2021届全体考研学子表示关心与慰问,充分肯定了考研学子为梦想不畏困难险阻的拼搏精神。接着,他表示最后一个月是身体战和心理战的结合,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时间,有所侧重,劳逸结合,再接再厉,坚持到底。最后,孙院长为同学们送上殷切祝福,他表示考研学子定会一“研”为定,向自己理想的大学积极进发。

4BEB6A

学院还为备考学生发放了慰问品,预祝各位考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拉近了师生间的联系,增强了21届考研学子的信心和斗志。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迎难而上,坚持不懈,实现考研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我们一“研”为定。

65DDF4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