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期“问渠”学术沙龙之 《SSCI写作投稿须知》
2021-11-12 21:02:42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师生探讨交流的平台,2021年11月10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一楼虚拟演播厅顺利举办“问渠”学术沙龙第三期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由陈黛玲博士担任主讲嘉宾,由孙建光院长主持,全体博士、科研团队教师成员和学生成员出席。

3EB978

此次沙龙,陈黛玲博士主要介绍了SSCI写作投稿须知,并结合自身投稿经验进行分享。活动分成两个环节,即经验分享和交流讨论。

3EBB0A

677416

陈博士围绕SSCI的收稿重点依旧是社会科学这一话题,对如何确定研究方向、创新文章选题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同时分享了SSCI的投稿格式、投稿渠道、投稿注意事项等诸多细节。

4DE6B6

最后,陈黛玲博士感谢各位老师和学生的认真倾听,指出尽管投稿过程漫长艰难,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借助学院科研团队和学术沙龙平台,多交流、多请教、多分享,逐步提高自身的能力,发挥专业的语言优势,争取外刊投稿的新突破。

2E67C

论文写作是研究者必备的素养,老师们和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学术之路上会走得更远更稳。今后,外国语学院“问渠”学术沙龙将持续发挥积极能量,吸引更多骨干教师进行交流,努力成为拥有较大影响力的青年学术交流平台。

57CF8F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