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淮工写作初赛顺利进行
2021-10-18 17:40:36  浏览次数:

10月10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淮阴工学院写作初赛顺利进行。因疫情影响,初赛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使用itest校园网,分4个考场进行,经过提前赛前培训,所有学生按照要求登录比赛页面进行答题,并成功提交。来自外国语学院、建工学院的3位同学获得特等奖,成功晋级10.23日省级复赛。

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改革思路,专门设立双创部(创新创业部),进行赛事宣传、组织规划,竞赛班组建、提质拔优,着力培养我校学子在英语类各项赛事中积极进取、不断超越,充分展现了“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全面展示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推动外语教学改革创新纵深发展。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外语类竞赛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淮工学子的精彩表现与青春风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