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22 10:11:28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形势与政策课程组负责人王红艳来外国语学院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红艳老师以“从党史中汲取奋发前进的磅礴力量”为题,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百年党史蕴含的经验与启示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等五个方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让与会者深受启发。

李炜书记在报告会总结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