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0 10:01: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外国语学院团委近日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以支部大会为主要形式,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开展了相关的党史学习会。

会上,各支部团支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强调要学会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青年团员们深刻感悟到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

学习党史,以史为鉴。此次党史学习会, 使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同时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