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5:46:01  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李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活动,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发挥主渠道作用,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要做好示范,党支部要抓实抓好“三会一课”建设,团支部要抓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实,要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融汇贯通,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全覆盖。二要发挥组织优势,营造学思践悟良好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日、团日活动,融入一院一品项目,融入周恩来精神等具有淮安特征的精神图谱,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三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全要素推进、全要素融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核心指标的提升、核心任务的突破、核心内容的提质紧密结合,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引领全院师生在教学、科研、育人中激发活力和干劲,凝练学院特色,提升教育质量,不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李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创新方式方法,把深奥的党史理论讲活,把生动的党史故事讲实,把丰富的党史内涵讲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及时宣传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实际成效和典型经验、特色做法,引导全院师生学习党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国奉献、为校出力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