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陈惠惠老师获首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二等奖
2021-03-19 09:33:22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外语教学发展,培养更多国家需要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携手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了“首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全国各地高校教师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23个省(直辖市)112所高校老师参加比赛。经过赛前精心准备,课堂完美呈现,凭借扎实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我校外国语学院陈惠惠老师从169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一、本科组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通过教学改革以及学生竞赛,在英语、商务英语、翻译等专业方面持续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赛促学,以改促教,以建设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中国大学“金课”为抓手,不断提升外语类人才应用能力,提高专业竞争力。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