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推进大会
2021-03-19 09:16:16  浏览次数: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2210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学院目标任务落实推进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孙建光主持会议。

会上,孙建光院长结合学校、学院目标任务部署了2021年外国语学院工作要点,并提出要聚焦青年博士队伍建设,做好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教学成果奖申报、一流课程建设、省重点教程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等等重点工作为引领,以更宽的视野、全新的理念,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全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胡庭树副院长和于文天副书记就各自分管工作详细阐述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胡院长提出要高度重视学术成果积累,正视问题的存在,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项目课题,发表更多高水平论文、专著;于书记针对学院目前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并希望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们协助推动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最后,李炜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必须紧紧围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以更高的站位积极进取,尽职尽责,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的发展,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