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17:07:13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品学楼2号楼3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曙光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

会上,何书记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要求,针对“五个对照”,联系工作实际,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何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孙建光、副院长胡庭树逐一进行个人自我剖析。每位同志自我剖析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发言紧扣主题,自我批评胸怀坦荡、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赵部长对本次会议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的问题全面、具体,思想、工作方面的检视剖析深刻。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整改工作,他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升班子素质能力;二是要扎实抓好整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事业发展;四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何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总结表态发言,指出作为学院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是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本领;四是再接再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外国语学院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开好局、起好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