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淮工学子在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B类特等奖
2020-11-30 09:47:28  浏览次数:

11月22日,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顺利举办。我校19名参赛选手从校级初赛中崭露头角,组队赴南京参加决赛。经过赛前认真备赛、赛场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刘成成同学表现优异,获得全国B类(英语专业类)特等奖,排名江苏省第三位。来自创新创业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18位同学获得全国B类、C类、D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有助于全面展示全国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保证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2020年,我校学子在英语类各项赛事中积极进取、不断超越,充分展现了“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外国语学院也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思路,成为中国外语教学改革创新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外语类竞赛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淮工学子的精彩表现与青春风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