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朱晓文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20-04-01 20:15:35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朱晓文副校长率学工处、招就处、团委负责人一行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2020届学生辅导员孙伶俐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学院围绕做好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成效等进行汇报。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天针对2020届学生考研工作做专题工作汇报。学院“创青春”竞赛团队指导教师陈惠惠汇报了“创青春”项目进展情况。院党委书记何其中在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并对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院长左进表示,学院党政一定会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做好学院的就业、考研和备赛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指标任务。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对相关条块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和细致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朱晓文副校长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研工作及“创青春”备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高度重视,调动学生积极性,组织专业老师开展考研指导,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更加注重学生的分层分类指导,形成考研率的大幅提高;二是,要广开就业渠道、全方位提供就业信息,关系关爱服务学生发展;三是,要精心打磨“创青春”的重点项目,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不断推进和压实相关工作,使创新创业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