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01-09 19:05:2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品学楼2210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于文天主持。

1B7F5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左进代表院行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一流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实现外国语学院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左院长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理论学习、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翻译专业学士学位评审、教材和课程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提出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和安排。报告内容翔实,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左院长对外国语学院2019年事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大会书面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人为本,凝聚发展力量全面推进外国语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作总结讲话。他讲到,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指明了方向,两个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左院长工作报告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补齐短板,万众一心加油干,力争实现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